close

企業的大小、上級的風格、員工的態度,在在都會影響到管理模式的態樣。

許多人不斷的換工作,只因為這公司的管理並非自己所能接受,這並非不好,每件事都會有兩面可探討。

好的一面是:因為換了工作,我到我所能接受的公司上班,我才有動力工作,才會樂在其中,忘去其憂!

壞的一面是:有可能每個工作你都不喜歡,於是每幾天就辭職,這樣一點兒都學不到東西了!到頭來反而回想起待最久的那家是最好了,可已經沒法硬著頭皮吃回頭草!

那些企業大老也不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,可能有換過工作,但,他們並不是看公司喜不喜歡你而決定去留,而是看公司的發展,是否有申遷的機會,從基層做起,不僅下層服你,連老闆也會同意你的。有個少數情況,當個空降部隊,運用你聰明的頭腦做一番事業,成功了定會受人肯定,但若一不小心失敗,就算掏心掏肺也沒用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mon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